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15级经贸英语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见习实践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武永民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

为增进学生对专业对口、就业岗位的了解,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在商务英语教研室熊华霞老师和刘焱可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经贸英语)本科1班学生于2018年3月24日下午赴我院教学实习基地河南中跃达商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见习。

全体师生满怀热情与期待,乘巴士于下午两点抵达目的地,受到了该公司的热情接待。首先,该公司后台技术经理张海燕女士带领学生参观公司,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部门组成和电商工作实际,并向学生答疑解惑,使大家明晰了电商外贸的工作性质和具体情况。之后,该公司邓总与学生于会议室展开座谈,她就电商外贸行业给大家做了讲话,分析就业前景方向,并传授了许多职场经验和人生经验,鼓励大家勤奋踏实,不断学习提升自我,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期间,邓总幽默而睿智的讲话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非常。此次活动进行到这儿已经接近尾声,学生抓紧时间向邓总咨询就业相关事宜,得到了邓总中肯的建议和积极的鼓励。最后,全体师生同邓总进行合影留念。此次电商见习之行圆满结束,师生有序返校。

此次实地见习使学生对电商外贸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了解,增强了未来从事对口行业的兴趣和信心,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就业做了准备。相信,15经贸班同学们一定不虚此行,学以致用,学有所成,圆满就业。(图文: 杨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