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铮院长一行参加第四届中原创新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汪梁     摄影:     来自: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3月25日,第四届中原创新发展论坛在郑州举行,论坛主题是“坚持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来自国内的2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主题展开对话。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铮院长,王艳华老师、杨征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第四届中原创新发展论坛由省社科联、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黄河科技学院主办,省国企创新发展研究院、省经济学会、中国(河南)创新发展研究院、省高校双创协会承办。论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思想,聚焦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围绕推动和实现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河南现代化经济体系、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河南乡村振兴、创新驱动与河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三区一群”在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双创生态与河南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创新与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议题,为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建言献策。

论坛以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思想,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围绕推动和实现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河南现代化经济体系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农业供给侧改革与河南乡村振兴、创新驱动与河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三区一样”在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双创生态与河南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创新与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议题内容展开。

会议后,王院长强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要借鉴兄弟院校经验,要以“创新商业模式,构建标准规则,促进全球贸易持续发展,新型全球化时代的中国实验”而努力。通过此次会议加强我院的创新创业学习,动员全院全体人员要有新时代、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新战略、新目标、新途径的观点,为河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坚持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升达双创添上靓丽的一笔。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王艳华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