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展青年热血 扬党团精神 ——文法学院举办“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松洁     摄影: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

为提高我院学生党团知识水平,切实推进和加强共青团意识教育,4月16日晚,文法学院在龙湖报告厅举办“党在我心,梦在我行——党团知识竞赛”活动。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学院辅导员王松洁老师,第16届主席团全体成员及2017级全体学生。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网络宣传部承办。

活动伊始,文法师生奏唱共青团团歌,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竞赛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即我心目中的党团、当机立断、狭路相逢勇者胜、心有灵犀、焦点访谈。比赛过程中各个代表队都有精彩的表现,如答题环节队员们对答如流,充分的展现了选手们满满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精神风貌;心有灵犀环节中,队员之间的默契让人赞叹。经过激烈的角逐,17新闻班代表队获得冠军,17学前教育二班代表队获得亚军,17法本一班代表队获得季军。最后,王松洁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教导我们要积极学习党团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更好地指导我们的学习和生活。

“党团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党团知识的兴趣,加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作用,有利于大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形成。(供稿人:侯冰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