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思政部组织深入学习迎评促建知识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高士伟     摄影:     来自:思想政治理论课部     责任编辑:

4月12日下午,思政部在综合楼21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按照学院党委对本周四各单位政治学习的要求,本次会议上朱慈华主任首先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政治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手册(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手册(二)》等资料,进一步要求我部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即将到来的5月份教育部专家入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会议由思政部主任朱慈华教授主持,副主任袁雅莎教授、党支部书记窦峰副教授、教学秘书高世伟和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朱慈华主任要求全体教职工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思想上要高度统一认识,熟悉思政部的基本情况,并要求大家进一步学习学校印发的所有评估文件。

随后,袁雅莎副主任总结了我部三月份的教学工作完成情况,并与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了《学院自评报告》,对报告中的关键词语和关键句子进行了解读。党支部书记窦峰组织大家学习详细学习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着重学习了发展战略,要求全体教职工必须将我院发展的指导思想、指导原则、办学定位及发展思路牢牢记在心中,并严格要求自己作为教职工的一言一行。

朱慈华主任最后强调各教研室要继续认真学习评估相关文件,熟悉我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扎扎实实做好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力争为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贡献。(思政部 张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