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派员参加“FET创业基础教学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汪梁     摄影:     来自: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17年《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与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 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教师开展创业基础课程教学设计能力和实践指导能力,大力支持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2018年413-15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赵红霞老师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参加了由国际创业导师协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创新创业教育培训服务联盟主办,中创师培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承办的FET创业基础教学技能暨创业实训指导能力测评第 78 期认证培训班。

为期3天的FET创业基础教学技能培训,主要围绕澄清理念、掌握方法、提升水平三个方面开展,并采用团队合作式、项目导向式、协作分享、工作坊等学习模式,运用理论讲授、参观访谈和案例分析等方式,以至达到有效提升教学能力的目的。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并深刻反思,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创业基础教学、指导充满了信心。

通过本次研修培训,并与其他高校老师共同学习、交流和进步,更好地掌握创业指导基本理论及其应用,了解创业实践教学法,提升创业基础课程教学设计能力,为我校创业基础课程的建设与改革积累经验,从而加速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的建设发展,以期更好地服务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赵红霞/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