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产业命题赛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王铮

根据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的要求,现征集参赛团队参加,具体比赛规则和通知如下:

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参赛团队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网址:cy.ncss.cn)进行报名。入围命题详情、命题方联系方式等,可登录上述网站进行查看。参赛报名及对策提交的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8月31日24点。

参赛团队可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资料下载板块,下载学生操作手册,指导报名参赛。涉及参赛事项,可通过“中国互联网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公众号进行咨询;涉及具体命题内容,请联系命题企业。详细内容见附件。希望各个学院积极组织报名,争创佳绩。

我校报名截止时间:8月30日

负责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13007540539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1年8月1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