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市统战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政委     摄影:     来自: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王炳恺

3月18日,新郑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统战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23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党委统战部部长沈定军被评为2023年度“统战工作先进个人”。这些荣誉的取得,既是对我校2023年度统战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一年,学校将珍惜荣誉,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落实相关统战工作会议部署,创新工作思路,推动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新进展,为助力学校和谐稳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