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新民教授应邀莅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志宁     摄影:王鹏豪     来自:新版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     责任编辑:王炳恺

5月19日下午,河南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新民教授应邀来我校作题为《新一轮审核评估需要重点关注的几个问题——遵循程序、聚焦范围、重视机制、强调证据、提升质量》的专题报告。校长张欣、副校长张金安、副校长张其武,相关职能部门主管以及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书记等参加了报告会。会议在国际会议厅举行,由副校长张金安主持。

首先张金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张新民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张教授长期支持、关心和帮助指导我校教育教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张教授是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有着丰富的教育教学评估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今日莅校指导是学校在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关键时期有一次学习的良好机会。

张新民教授从审核评估的形式要求与特点、全链条质量闭环建立与考查、自评报告及其支撑材料准备等三方面深入浅出、细致全面地梳理和解读了有关新一轮审核评估中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要点。部分内容的构建和讲解切实准确的结合了我校实际,对需重点关注问题在新一轮审核评估理念下做出了实操性指导。

最后,张金安对张新民教授在百忙之中莅临学校进行指导再次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此次专题报告内容翔实、理念先进、案例丰富,既有深度广度又有极强的针对性,对学校深刻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内涵,构建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中心的教育教学质量文化具有重要的指导价值,希望各单位深入学习领会此次专题报告会内容,强化认识、查找不足、积极改进,以更高要求标准、要求进一步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