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基础部举行全校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权宇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2022年11月26日上午,由基础部组织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顺利举行。本次模拟考试面向全校即将参加四级考试的同学,目的是为了让大家熟悉考试流程,感受考试氛围,规范考试行为。

本次模拟考试通过钉钉线上进行测试,主要由各班任课教师组织和监管。经过前期周密的准备,此次模拟考试在9:00准时开始,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流程和时间安排来进行。各班教师在考试前一天将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发给学生并在线上设置考试当天答题卡的上传时间。考试中,老师们负责监控考生们的做题时间:9:10考试正式开始,开始作答作文;9:35提示考生5分钟后开始听力考试,9:40听力考试正式开始;10:05听力考试结束,停止作答,拍照上传答题卡一;10:10告知考生继续作答阅读理解和翻译部分;11:10提示考生10分钟后考试结束;11:20考试正式结束,拍照上传答题卡二。

整个考试井然有序,严肃认真,考生精神饱满,诚信作答,按时交卷。考试结束后,老师收集各班答题卡并于课上进行讲评。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是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举行的全国性考试,社会认可度高,在就业市场中也是非常重要的敲门砖。此次四级模拟有助于同学们查漏补缺,总结答题技巧,增强考场抗压能力,调整到考试的最佳状态,做好最后的冲刺阶段的复习,从而提高全院四级过级率及同学们的英语水平。本次四级模拟考试圆满结束,预祝升达学子们成功通过四级考试,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