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邵帅

7月2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校长办公会。校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副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参加了本次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主管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欣主持。

会议审议了关于数据填报工作背景下政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工作的有关事宜。

张欣在会上强调,建校29年来,学校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依据经济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不断进行教育教学改革、打造专业特色、凝炼学科方向,充分发挥产学研结合的办学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立足新时代,我们要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大政校企合作力度,特别是与新郑市名优企业的合作,发挥自身优势,做大做强特色专业,进一步深化在基础研究、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努力构建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发展的新机制,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企业服务、为社会发展大局服务。

(文/校长办公室 郝艳海 图/融媒体中心 罗春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