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招生办     责任编辑:朱永恒、刘景向/审核

11月25日,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各行政部门主管,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及各招生团队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郭爱先主持。

招生办公室主任刘景向结合我校2021年总体招生情况、各个地区和团队的招生情况、生源质量、报到率、专业录取率、男女比例、各专业近几年的报考率等,对2021年招生工作作了全面总结。他还对新高考政策提出了一些思考,并对2022年招生工作作了总体规划。张金安宣读了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表彰决定,对2021年招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招生团队和个人进行了奖励。随后,许昌地区招生团队负责人孙钢烨结合许昌地区的招生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王新奇就招生工作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王淑芳董事长,向招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为今年招生工作付出努力的同仁表示衷心感谢,并再次强调招生工作和优质生源的重要性。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工作的生命线,没有好生源,升达就没有好的未来。他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招生是学校生命线的重要认识;二是品质立校,狠抓专业内涵建设提升竞争力;三是全员参与,积极主动为学校招生工作想办法。王新奇强调,在王淑芳董事长的正确领导下,校党政班子科学决策,招生办统筹协调,全校上下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把招生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郭爱先代表校党政领导对圆满完成招生任务的团队和人员表示感谢,对刘景向所作的招生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她对比近几年的数据,提出几点思考:一是认清形势:高等教育普及化、高质量发展、新高考;必然是质量为王、专业为王、特色为王;二是明确目标:稳定招生规模,提升生源质量;三是进一步提升社会对学校的满意度、认可度、知名度或美誉度。郭爱先指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学习招生团队的奉献精神,发扬升达人的敬业爱岗传统,励精图治,扎实建设,提升质量,建设专业类“高原”,打造专业“高峰”,以一批高认可度和美誉度的招牌专业,抢占新高考的招生“高地”,努力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的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

本次招生表彰会既是表彰会、总结会、鼓劲会,也是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的动员会、部署会。招生办公室和各招生团队将全力以赴、想方设法、精准宣传,再续我校招生工作新的辉煌篇章。


(招生办公室 袁保华/文 融媒体中心 邵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