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第二十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邵帅

2021年4月26日下午,我校第二届体育运动会暨第22届春季田径比赛在学校体育场正式举行,来自全校11个学院6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加竞赛。执行董事王新奇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在王新奇董事一声鸣枪发令下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因受疫情影响,本届运动会主要利用每天下午课外活动时间(16:10-18:10)举办,运动会从4月26日开始到29日结束共计四天时间。举办的项目包括男子和女子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4×4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十一个田径类项目。

为确保此次运动会赛顺利开展,学校于4月23日下午召开了赛前协调会,吴益民副校长在会上强调:学校各职能部门应各司其职,做好田径赛协同配合及后勤保障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加强比赛期间安全值班管控,提前购买运动员参赛保险,认真组织学生有序参赛;体育学院要做好竞赛执裁及相关服务工作,共同努力确保学校第二届体育运动会暨第二十二届春季田径比赛顺利圆满举行。

(体育学院 张振中/文 融媒体中心 苏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