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中爱合作办学项目首届学生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0月19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与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中爱合作办学项目首届学生开班典礼在行政楼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唐道克理工学院双方领导、教师代表出席此次典礼,首届中外合作班学生参加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商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共同承办,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主持。

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长郭爱先教授、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科研处处长兼董事会秘书杨存博、招生办公室主任刘景向、基础教学部主任王莉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国际交流处李成允出席了开班典礼。唐道克理工学院副校长Dr.Sheila Flanagan、唐道克理工学院国际部部长Ms Maire Gallen线上参加了开班典礼。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教授致辞,吴益民教授代表我校对全体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非常感谢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对我校的支持和信任。他指出,今天的开班典礼开启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新篇章,有利于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专业,也有利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人才。最后,吴校长对首届学生寄予了希望,他希望同学们既能仰望星空又能脚踏实地,既能学会感恩又能勇于担当。

唐道克理工学院副校长Dr.Sheila Flanagan(线上)全方面介绍了唐道克的基本概况,如地理位置、学院设置、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历认证等,让学生对唐道克和以后的学习有深入的了解。Dr.Sheila Flanagan副校长指出学校的学位教育处于爱尔兰的先进行列,每五年学校进行深入的专业评级以确保学科处于爱尔兰领先地位。此外,Dr.Sheila Flanagan副校长还着重讲了学校的师资队伍,她指出学校配置了大量高水平的博士生导师,满足了学生从大一到博士的学习。

唐道克理工学院国际部部长Ms Maire Gallen(线上)介绍了此次中爱办学的计划,她指出在今后的三年唐道克理工学院将为学生提供国际课程,她也期待和各位同学的见面。她指出同学们通过此次项目不仅可以学到专业性知识,还可以来到校园参观学习。她诚挚欢迎同学们来美丽的校园、美丽的爱尔兰。

唐道克理工学院驻中国代表李子濠先生介绍了此次中爱办学的情况,包括爱尔兰概况、DkIT概况、课程设置、学费及奖学金设置、就业方向等。他指出唐道克理工学院有着50年的办学历史,学校有10%的国际生,学校学历教育含金量高,并在硕士毕业后提供实习机会。项目介绍结束后,李子濠先生为8名学生代表颁发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预录取通知书。

最后,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对同学提出了几点期望,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国际化学习平台,珍惜来之不易的国际交流学习机会,牢记“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升达校训,发扬“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礼让整洁”的升达精神,做具有国际视野的升达人。

(商学院 常春燕/文 融媒体中心 邵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