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多篇作品荣获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邵帅

近日,由河南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和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报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评选揭晓,我校融媒体中心共报送参评13篇作品,(10篇为当年校报发表作品,3篇为当年发布的新媒体作品)共有12篇获奖,获奖率达92%,成绩优良。其中王锋、苏迪的新媒体作品《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红旗飘飘>为祖国喝彩@商丘学院 速速来战》获一等奖;王敏华的新闻图片《庄严的宣誓——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马想的新媒体作品《惊!我达上央视啦!》获二等奖;陈军的《我校开启数字迎新》、乔岩同学的《“老张面馆”的思考》等9篇作品获三等奖。

我校校领导和融媒体中心一直非常重视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的参评工作,按要求精心挑选报送参评作品,消息、通讯、新闻图片、优秀版面、文艺作品、新媒体作品等各类体裁的作品报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力求以多种形式反映出我校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展示出我校师生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

此次好成绩的取得,是对我校宣传工作的肯定和表彰,同时也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地做好工作,更好地讲好升达故事,展示升达形象,扩大学校美誉度。

(融媒体中心 王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