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孙慧洁

10月11日上午,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管培俊,河南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副厅长刁玉华、二级巡视员董学胜、高教处处长张水潮,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张金安和吴益民等领导出席会议,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的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管培俊、河南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讲话,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尹新明代表省高教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就第三次会员大会的筹备情况、会长及有关负责人的选举情况作了说明。经过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刁玉华为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唐多毅为监事长、吴长运为秘书长,选举我校校长郭爱先为常务理事,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张金安为理事,副校长吴益民为我校会员代表。最后,新当选的学会会长刁玉华作总结讲话,对学会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期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管培俊、河南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会见了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王董事向管副会长、郑厅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王淑芳董事长领导下取得的办学成绩,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对我校建设发展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管副会长、郑厅长对我校的办学水平、办学成果给与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发展规划处 孙慧洁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