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张颂扬总监一行四人莅校参访
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孙慧洁

8月24日下午,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张颂扬总监、影视集团王蕾导演等一行四人莅校参访,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校长办公室主任兼融媒体中心主任朱永恒、党委办公室主任兼组织部部长秦旻、发展规划处处长兼统战部部长沈定军、董事会秘书兼科研处处长杨存博、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在行政楼国际会议厅接待了贵宾一行。会议由我校校长郭爱先主持。

王董事首先对贵宾一行的参访表示热烈欢迎,与贵宾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黄河之子,并简要介绍了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及我校的基本情况。

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张颂扬总监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创办人躬耕教育、奉献教育事业的伟大情怀表示感动,对创办人、董事长、董事为民办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敬,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称赞。并介绍了河南影视行业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我校联合举办影视学院的意愿。

影视集团导演王蕾简要介绍了影视集团成立的背景、业务范围,分析了河南艺术类考生的现状,希望能与我校联合举办影视学院,为社会联合培养更多优秀影视人才。

郭爱先校长对贵宾一行能够拨冗莅校洽谈合作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就业质量等情况。同时,郭校长指出学校拟整合音乐、舞蹈、外语等专业建立文化行业学院,贵宾莅校洽谈合作是雪中送炭,她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培养优秀人才,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贡献。

文法学院段丰乐院长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提出了合作思路。他说,一方面,校企双方要做好资源对接,另一方面,双方要做好知识、素质、能力等方面的规划,确保学生毕业即就业。并再次对贵宾的参访表示感谢。

最后,郭校长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希望校地合作处与影视集团做好对接工作,在详细洽谈的基础上,制定出具体合作方案;二是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建设好师资队伍,吸纳行业专家、专业人才进入师资队伍;三是希望校企双方引进更多优质教学资源,合作打造好资源平台;四是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合作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向贵宾一行赠送了纪念品,带领贵宾参观了创办人纪念馆并合影留念。

(董事会办公室 丁向育/文 融媒体中心 郭玉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