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新郑教育园区及登封市卢店镇一线疫情防控值班人员并代表我校捐赠慰问品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2月12日,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统战部部长兼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公关室主任赵万友等一行赴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登封市卢店镇镇政府、龙湖镇宝相寺村值班点、卢店镇吴岗村值班点等地,代表学校先后给疫情防控的一线值班人员送去了慰问品火腿肠40箱、方便面80箱、矿泉水80箱。

在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汇报了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新郑市委副书记曹东锋、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顺安、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孟晓微等领导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对我校心系疫情防控一线值班人员的大爱情怀表示赞扬,希望我校在上级各级部门的领导下,继续做好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登封市卢店镇镇政府,卢店镇镇政府党委书记孔玉峰表示这是疫情发生以来他们收到的第一批疫情防控物资,他代表卢店镇镇政府对我校关爱一线值班员工的举措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争取我校登封校区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在龙湖镇宝相寺村和卢店镇吴岗村疫情防控值班点,执行董事王新奇指出:作为升达学院的近邻,长期以来村委会和全体村民为升达学院龙湖校区和登封校区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代表学校表示感谢。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任务艰巨,人员往来复杂,希望村委会全体人员发扬不畏艰难的精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同时嘱咐一线执勤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佩戴好口罩,做好消毒、保暖工作,确保做到零感染,早日打赢这场生命保卫战。龙湖镇宝相寺村和卢店镇吴岗村村委会的负责同志对我校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坚决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守护升达学院周边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校长办公室 张建营/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