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长春财经学院校长张增林莅临我校作专题报告(二)
发布时间:2017-10-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干部队伍的管理能力与素质,为学校以评促建工作夯实基础,2017年10月20日上午,在我校艺术学院音乐厅又再次邀请了长春财经学院校长张增林为我们作题为“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为评建工作立新功”的报告。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各院部处室主管、各党总支书记、科级以上管理干部、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全体行政职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主持。

报告会上,张增林校长主要从“专家进校后如何工作”、“做好专家接待工作的建议”、“迎评促建工作材料的准备”、“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在学校统一安排下,做好本职工作,为评建立新功”四个方面对在场的人员进行了一次培训。最后,张校长还指出,学校发展的理念应该是“一切以学生的发展为根本”,并强调在评估专家进校后,只要你诚心诚意与专家用心去交流,去展现学校的发展建设,专家也会用心与你交流,那么,学校的评建工作一定会取得一个好成绩。

最后,张金安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再次对张校长百忙之中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地感谢。张金安副校长指出,张校长的报告全面又具体的从管理、服务、教学改革等方面,指导我们如何以突出“以学生发展为本”的理念全方面做好评建工作,为我校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提供有力的指导,对我们的评建工作及学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胡素桂/文 宣传部 苏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