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长春财经学院校长张增林莅临我校作专题报告(一)
发布时间:2017-10-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10月19日下午,长春财经学院校长张增林应邀在我校思源会馆作了一场题为“以评促建,创省内一流民办大学”的报告。报告会由我校副校长吴益民主持,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张洁、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各单位主管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报告会,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吴益民副校长首先对张增林校长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张增林校长进行了隆重介绍。

张增林,教授,长春财经学院执行校长、董事会监事,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是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教授。

随后,张增林校长从“我的感受”、“评估的意义和作用”、“评估与转型的关系”、“关于教学改革”、“教师在评建过程中的地位与作用”等五个方面进行专题报告。最后,张校长还为我校的转型与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强调,我校要真真正正的做到以评促建,通过以评促建,争做品牌、一流的民办大学,成为省内、国内甚至国际民办高校的楷模与榜样。

最后,吴益民副校长总结到,张校长的报告生动形象、语言诙谐幽默,他的报告让我们明白了,在评建工作中,教师必须做好哪些事?怎么做好?教学管理部门及二级学院应该怎样引导、指导教师来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为我们校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提供有力的指导,对我们的评建工作及学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报告会结束后,张校长还在学校茶歇环节中对学校有关单位及评建办进行了具体评建工作的指导。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胡素桂/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