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 正文
【基层动态】青春献礼二十大,五四薪火百年传(一)——文法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之爱国主义朗诵和唱团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次     来源: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弘扬五四精神,增强青年团员历史使命感,喜迎党的二十大,5月4日早上6:20,文法学院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五四薪火百年传”系列活动之国旗下爱国主义朗诵和齐唱团歌活动。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川、院长段丰乐、副院长赵严俊、团委书记郑玲玲,全体辅导员老师、主席团成员及部分2021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当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现场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国旗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升旗仪式后,同学们进行了以《凝心聚力心向党,青春五四展风华》为主题的诗词朗诵,“我们属于光荣的共青团,崛起的祖国闪耀着党的光芒……”同学们坚定有力的朗诵声,传递出青年人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传承着五四百年薪火。最后,全体师生齐声高唱团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激昂的歌声回响在校园上空。

本次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强化了青年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践行五四精神,贡献青春力量!(文/朱永政 王松洁 审核/刘晓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