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力作风建设 > 正文
反“不担当不作为”、切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信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次     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白鑫

6月6日晚上,信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不担当不作为’现象的讨论与学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不担当不作为’现象的讨论与学习”为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并根据方案讨论了党支部中可能存在的能力作风建设年“不担当不作为”的现象。

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厉祎以《反“不担当不作为”,切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为题,为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强调要在真查真改中锤炼过硬作风,在深入调查研究、充分查摆问题不足的基础上,重点围绕不担当不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深入开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征强调,主题党日活动是提升党员意识的重要途径,是增强支部活力的重要方法,也是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要抓住“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良好机遇,坚持以活动促学习、以学习促活动,两手抓两不误,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结合起来,创新载体、一体推动,切实把活动成果体现到推动党支部的发展上来。

(信工学院 厉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