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团学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竞赛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次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3月28日下午,团学党总支联合校团委宣传部举行了党史学习竞赛答题活动。团学党总支组织委员李松涛、各支部党员和各校级组织参赛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1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每支队伍由各支部党员和各校级学生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普通团员三人组成。自比赛通知发布以来,各支参赛队伍充分利用“一起学党史”平台加强学习和比赛练习,为参加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比赛过程中,各支队伍参赛热情高涨,显示出较强的党史知识储备。经过四轮激烈PK对垒,团学第一党支部组织部一队过关斩将,显示出更强的整体实力,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据悉,团学党总支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将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党史学习和本职工作充分融合,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效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走。


(团学党总支办公室、校团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