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升达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升达 > 正文
河南高校扎实做好师生返校前安全教育及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次     来源: 省教育厅官微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2020年3月13日,河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以《河南高校扎实做好师生返校前安全教育及开学准备工作》为题的推文,报道我省高校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教育,通过多种途径向师生宣传防护知识、方法,引导大家理性认识疫情,科学进行个人防护,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师生健康进校园。其中,选取了我校在该项工作中的典型做法。现将原文摘录如下: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宣传组,制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网站,出台《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办法》,发布《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倡议书》《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升达防疫口决》《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等,通过官方微博、微信、QQ、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师生工作群、师生健康教育知识宣传专群等网络渠道,不间断推送发布疫情防治知识、上级政策、防控指南和防控要求等,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宣传教育,帮助师生及学生家长了解防治知识,提高防范意识,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加强体育锻炼,为开学做好准备。


原文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TZFbLzf5vl4OosgBrR7F0A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