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升达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升达 > 正文
全省高校做好物资储备 制定重点区域防控预案 做好开学准备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次     来源: 省教育厅官网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2020年3月13日,河南省教育厅官方网站豫教要闻栏目发布题为《全省高校做好物资储备 制定重点区域防控预案 做好开学准备》的综合文章一篇,介绍全省各高校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制定开学后校园食堂就餐、管理预案,加强后勤管理,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其中报道了我校在该项工作中的典型做法。现将原文摘录如下: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多方联动,积极联络校友、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及家长等向学校提供物资采购渠道,想方设法缓解学校防疫物资采购问题。截至目前,学校已投入68万多元,采购口罩18230个、防护服和护目镜100套、医用手套1.2万双,购置了一批手持测温仪、安检门测温仪、红外线体温枪、热成像半球测温仪,配备部分喷雾器、洗手液、医药酒精、紫外线消毒灯、医用废弃物垃圾桶(袋)等。


原文链接地址:http://www.haedu.gov.cn/2020/03/13/1584065863570.html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官方网站 时间:20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