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新疆兵团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邓超峰     摄影:邓超峰     来自: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邓超峰

为有效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平台,助力企业精准招聘,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建工学院于3月27日上午组织了新疆兵团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新疆兵团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冯雷莅校宣讲,部分毕业班同学参加宣讲会。

会前,院党委书记韩炎涛对新疆兵团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冯雷主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向冯主席赠送了名誉董事长王淑芳的著作《我的父亲王广亚》和《梅花香自苦寒来》。

韩炎涛了解了我院往届毕业生在该企业的工作学习状况,对公司连续两年莅校招聘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积极贯彻党和国家的就业政策,鼓励引导学生到基层建功立业,新疆兵团城建集团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好的发展平台,希望院企双方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冯雷赞扬我院毕业生专业扎实,吃苦耐劳,工作积极,勇于担责,在企业发展良好。他表示集团在国家政策支持下,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建工学院能向集团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集团将为学生提供好的发展空间,帮助学生不断成长。

宣讲会上,冯雷向毕业生播放了企业宣传视频,对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构架、企业文化和荣誉、薪酬福利、培养发展机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对同学们到集团发展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不同专业学生的发展问题做了针对性解答,让同学们了解到建工学院各专业学生在集团都有良好的发展空间。宣讲会后,有意向的同学现场建立微信群,并纷纷投递简历,踊跃参加现场面试。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良好,学生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搭建了学院与企业合作发展的平台,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优质的岗位和机会,帮助学生了解到行业发展和专业拓展的信息,促进了学生对自己职业发展的清晰认知,为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