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处长王新平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郑雯雯     摄影:赵艳娜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张媛媛

3月27日下午,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新平,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郭青梅一行深入外国语学院进行调研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同志首先就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做法和成效进行了汇报。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如何通过加强师德教育、完善师德考核机制等措施,不断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同时,他也提出了未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建议,包括加强师德师风宣传、强化师德师风在职称评审中的权重等。

随后,崔瑾英院长就学院师资和教师培训方面的调研进行了汇报。她全面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师资队伍结构、教育教学成果以及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崔院长指出,虽然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面临着高层次人才不足、部分教师专业发展不均衡等问题。为此,她提出了一系列改进建议,包括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优化教师培训机制、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在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和建议后,党委工作部、人事处和教师发展中心的各部门负责同志对学院的提问一一做出了回应,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指导意见。他们表示,将全力支持外国语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以及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此次调研活动为外国语学院与学校各职能部门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