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反邪“最后一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岳晓宁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丁玥

为进一步加强对2023年应届毕业生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力度,增强应届毕业生对邪教组织的鉴别力和防范能力,外国语学院按照学校安排部署,并结合学院实际,于2023届毕业生离校之际,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中,各毕业班班辅导员也通过班会形式进行反邪教教育,要求鼓励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分清生活中的善恶、良莠,加深同学们对反邪教的理解。并通过签名倡议活动,向毕业生们传达防范邪教的知识和理念。通过反邪“最后一课”,让毕业生们能够保持初心,辨识邪教,抵制邪教。

通过此次反邪教“最后一课”教育活动,广大毕业生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坚定立场,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热爱生命。同时,也会积极参与到反邪教事业中,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为了家庭的美满、社会的和谐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