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党员志愿者为毕业生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
发布时间:2023-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东亮     摄影: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李晓田

时光飞逝,离歌唱响,为使毕业生们再次感受母校的温暖,6月1日和2日,文法学院组织欢送毕业生离校志愿服务活动,学院17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60余人志愿者服务队在宿舍楼外服务台轮值,志愿服务的旗帜飘扬在初夏的校园里,为离校的学子们带来了温馨与感动。

志愿服务期间,天气多变,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不变,依然坚守在服务岗位上,为需要帮助的离校毕业生带去贴心服务,有搬运行李的、有引导家长的,尽职尽责的为离校毕业生们站好最后一班岗,志愿者们通过贴心周到的服务,认真务实的态度,团结互助的精神,真正阐释了志愿服务的含义。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圆满完成践行了文法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口号,让每一位学子“来有人迎、回有人送”,深深感动于升达温度、文法温度。毕业生依依不舍,挥手告别,虽然系列志愿活动结束了,但文法志愿者的爱心将继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