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笃信好学讲诚信,比学赶超提学风—文法学院“好学月”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群锋     摄影: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李晓田

为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切实提升育人成效,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文法学院快速落实,全面部署,有序开展好学月工作。

“好学月”期间,我院各班级围绕“笃信好学比拼赶超”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班会活动,从学习习惯、行为养成、专业学习和自我规划等多方面就如何加强学风建设进行要求,让学生充分认识了学习的重要性,引导学生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对本专业学科知识的认识与理解。

结合我校“好学月”活动方案的安排,结合期末考试,我院以多种形式强化学生的纪律观念和诚信意识,引导学生远离作弊,诚信考试。各年级召开了“诚信应考”主题教育班会并由各班班长带领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同学们郑重签署并保证将会端正考试态度,做到诚信考试。

“好学月”活动已经正式启动,学院将进一步开展丰富多样的系列活动,以强化学风管理为重点,坚持管理与教育相结合,促使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规范学习行为,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优良学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