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陈佳妮     摄影:     来自:校友办     责任编辑:李莹

5月25日上午,我校2023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学苑会馆四楼报告厅举行。就业辅导处处长兼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冯科、校友科科长李莹、全国校友总会会长周延翟、河南校友会会长邵明等校友代表、各学院校友工作专员老师与2023届新聘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活动由校友办陈佳妮老师主持。

仪式上,李莹科长宣读了《关于2023届毕业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的决定》,冯科主任、李莹科长、周延翟会长和邵明会长为新聘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证书和纪念徽章,并合影留念。

2023届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董玉琴作为联络员代表发言, 她提到作为联络员代表要具备以下几点:一是以薪火相传的荣誉感,做弘扬升达精神的传播者;二是以立己达人的幸福感,做校友联络情感的沟通者;三是要以勇担使命的责任感,做推动共同发展的践行者。

邵明会长作为河南校友会代表指出校友联络员是联系校友与母校的中坚力量。河南校友会的成立是为更好的搭建校友平台,发挥校友会的作用,促进母校与校友会互惠互利,共同发展。随后提到河南校友会目前正在完善组织架构,欢迎更多校友加入到河南校友会的大家庭中。周延翟总会长向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们分享校友会建设情况,用自己的经历为联络员代表们分享加入校友会的重要性,呼吁各位联络员同学毕业后加入校友会大家庭,并指出“升达人,共发展”不是空话,只要在校友会干实事,就一定能有所成就。

随后,冯科主任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义务协助学校开展校友工作的联络员表示感谢。并提到目前联络员队伍正在逐步壮大,作为校友工作联络员要时刻牢记责任使命,促进校友与校友会、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和联络,也希望各位毕业生毕业后继续关注母校,常回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