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武珍毅     摄影:徐飞飞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丁玥

依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23年3月23日外国语学院在教学一号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丁玥介绍了“双代会”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定和程序,在充分征集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意见的基础上,推举了“双代会”代表候选人6名。接着院工会主席丁玥向大会介绍了“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查结果和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大会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崔瑾英、石皓召、丁玥、惠凯赟、赵丽红五名代表,完成了“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外国语学院院党委书记石皓召指出本次选举程序严谨,选出了教职工认可、组织满意、真正具有代表性的代表,为学校“双代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各位代表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校敬业,踏实工作,作风正派,办事公道,自觉维护学校安定团结的局面,具有奉献精神,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