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文明礼貌月”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瑞雯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陈刚

为强化课堂礼仪规范,规范学生良好的学习行为,会计学院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开展“文明礼貌月”活动。

班会以“文明礼貌从课堂做起”为主题,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学习《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课堂管理规定》。辅导员强调课堂纪律,要求提前十分钟到课堂,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上课时手机入袋,杜绝玩手机、睡觉、交头接耳等与课堂教学无关的不良行为;尊重老师,不做与课程无关的事;上课时未经老师允许,不擅自离开教室等。最后,辅导员引导学生知文明、懂礼节、做有素质的新时代大学生,以实际行动树立文明礼貌的良好风范。

本次“文明礼貌月”活动,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从而为校园学风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