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暖冬义捐”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贺亚萌     摄影:     来自:校青志协     责任编辑:

11月15-18日,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暖冬义捐”活动在校内开展,本次活动共收到广大师生捐赠的爱心衣物19000余件,这些爱心物资将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给困难地区。

活动期间,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园内设置五个爱心捐赠点并轮流值班,负责衣物的整理及捐赠师生信息的登记,耐心解答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物资去向,向捐赠衣物的师生发放活动定制书签留作纪念。

11月18日—21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肖悦、王宏坤等50余名志愿者在学苑会馆三楼将本次活动收到的捐赠物资进行分类整理,并转交河南慈善总会“衣往情深”项目组,后期将衣物统一消毒打包送往贫困山区。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广大师生捐赠的爱心衣物19000余件,其中包括衣服13710件,鞋子959双以及书籍等,这些数据展现了我校广大师生关爱社会、关心他人的优秀美德。

此次暖冬义捐活动,不仅为当代大学生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提供一个良好平台,同时也展现出我校师生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倡导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出人人参与公益的校园氛围。

文/校青志协 贺亚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