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张保培马添翼两位教师赴北京参加“商务英语 课程设计与教学方法”暑期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1-08-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年7月30—31日,外研社2021年暑期全国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系列研修班第六期——商务英语课程设计与教学方法研修班在北京顺利举办。外国语学院张保培马添翼两位教师赴北京参加此次研修班。

本期研修班特邀北京语言大学王立非教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温建平教授、杭州师范大学李颖教授、中南民族大学陈珞瑜副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赵丹彤老师担任主讲专家,围绕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理念、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模式与方法、教师科研发展等多元话题,与来自全国的100多位参班教师展开深入交流。会上,张保培教师针对商务英语学科建设问题与王立非教授进行探讨,王教授谈到商务英语的发展要以OBE理念为驱动,落实与学生为中心的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专业人才。

会后,两位教师对研修的相关内容做了课后总结,深刻反思回顾了课程相关内容,并对此次研修班培训内容提出了相关建议。此次研修,使两位教师深刻认识到商务英语建设任重道远,建设一流专业课程更是需要商务英语教研室各位同仁共同努力才能实现。

(图:马添翼 文:张保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