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抗洪抢险系列报道之十五
发布时间:2021-08-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王旭阳,男,升达外国语学院18级商务英语本科二班学生,共青团员。

7月19日-21日,河南省郑州、新乡、鹤壁等地遭遇极端天气,各地普降大到暴雨,引发严重城市内涝和山区洪水。在新乡市疾控中心按照上级指令,接收并装卸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大量生活用品和防疫消杀等物资的过程中,志愿者王旭阳积极参与了数批防疫物资的装卸、搬运与分发,极大助力了这些物资的顺利交接,(由于搬运的是含氯消毒剂,容易溢出损伤身体,所以都穿上了防护围裙)。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真正含义,也确保了“大灾过后无大疫”的和谐局面。

“家园有殇爱无疆,洪水无情人有情”,在家国有难时及时积极投入到社会志愿行列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每位升达学子的传统美德,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