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抗洪抢险系列报道之九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董佳佳,女,升达外国语学院19级商务英语本科一班学生,共青团员。

自7月21日起,由于郑州出现严重内涝,急需向下游泄洪,所以位于下游董佳佳的家乡西华县成为了泄洪区之一,大量群众被转移。在党和共青团的积极号召之下,董佳佳了解到迟营镇政府急需志愿者,所以她联系了当地工作人员,在7月23日前往援助,希望为家乡早日脱离困难尽一份绵薄之力。

在迟营镇政府志愿服务期间,董佳佳帮助当地的工作人员进行搬卸和整理物资,统计各转移点所需物资,确保每个转移点拿到相应的物资,并跟随工作人员转移点发放物资。随着秩序逐渐恢复和大量志愿者的加入,在7月28日,董佳佳同学才离开迟营镇政府返回家中。

董佳佳同学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在抗洪救灾期间的敢作敢为和勇于担当为新时代青年投身于社会性公益事业起到了模范作用,她所展现出的不畏风险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升达学子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