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诚信·感恩·自强”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落实有关学生资助工作精神,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感恩、自强教育,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民族文化,培养以德立身、明礼诚信、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大学生,6月12—17日,文法学院开展了“诚信·感恩·自强”的主题征文比赛。

各班辅导员首先通过主题班会教育同学们要诚实守信、自力自强,常怀感恩之心,并通过讲解真实案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本次比赛的意义。随后,各班同学积极参与。目前,已收到各年级各专业学生投递的稿件56份,6月18日学院邀请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担任评委老师,评选过程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选出了10篇优秀作品。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文学创作功底的平台,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文采,强化了资助育人的效果,为构建和谐互信的美丽校园奠定了基础。(供稿人:金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