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金贸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6月17日在三号楼111会议室隆重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组织委员秦童组织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在慷慨激昂地宣誓之后,支部党员同志们对重温入党誓词发表了各自的感想,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在实践中学,在工作中学,不断增强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金贸学院 学生第五党支部 杜留荷/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