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部分贫困生观看学习“诚信•自强•感恩”主题视频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年6月17日外国语学院在教学一号楼109举办了“诚信教育·励志成才”主题视频教育宣传活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行政秘书惠凯赟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部分贫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管的重要内容,更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会议上通过视频学习等方式来增强学生诚信意识,针对高校贷款与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进行了关于贷款事宜以及还款事项详细说明。强调了学生的诚信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担当。预防诈骗、远离不良贷等警示教育,引导同学珍爱信用、理性借贷、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消费观。

说明: 1895d8c9314c23e1daad7639c653ef8

经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相关事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推动了我院资助育人工作的健康发展,促使学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诚信感恩意识,营造明礼诚信,心存感恩、励志成才、文明和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持续提升了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诚信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供稿人:贾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