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家助学贷款宣传片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响应我校“诚信 感恩、自强”主题系列活动的号召,文法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家助学贷款宣传片、励志电影“叫我第一名”、助学贷款失信警示宣传片。

通过观看诚信教育宣传片,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和诚实守信的意义,进一步认识到按时还贷的重要性。国家资助政策能及时缓解贫困学生的燃眉之急,使他们安心学业,也激励广大贫困学子刻苦学习、立志成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了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和办理流程,同时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力争早日成才,积极为母校、为社会贡献力量。(供稿人:舒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