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处召开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线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静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静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信息化处于5月6日下午在资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学生专场线下座谈会。信息化处处长李保华,信息化科科长徐亚杰、网络管理科科长范文峰出席活动,相关业务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信息化处与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围绕校园网服务、一卡通应用、信息化服务等方面踊跃发言,谈感受、诉需求,提建议。信息化处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的发言,总结梳理所提需求和建议。

为充分了解师生在日常教学、科研、管理、学习及生活中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需求,此前信息化处已通过网上办事大厅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线上问卷调查活动。活动开展期间,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线下座谈会与线上问卷调查活动的开展,是对学校师生信息化建设需求的进一步了解,有利于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