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基础部第三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权宇     摄影:     来自:基础部     责任编辑:焦争鸣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按照党中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要求,根据校党委部署和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的安排,4月29日下午基础部第三党小组在综合楼318办公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基础部第三党小组组长宋玮同志、第三党小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的非党员同志们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三党小组组长宋玮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参会的全体成员在基础部第三党小组组长宋玮同志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重在知行合一”。第二项议程:第三党小组组长宋玮同志结合《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具体布置了第三党小组的党史学习工作,分享了《党史知识自测100题》,号召同志们为基础部的“学四史、守初心”知识抢答活动做好充分准备。第三项议程:第三党小组组长宋玮同志分享了《河南省教育厅百部红色电影推荐目录(共100部)》,号召全体参会人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边学习边分享,同时带动家人和孩子一起学习党史,一起观看红色革命电影。

通过本次会议,第三党小组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非党员同志们都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历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基础部 牛会娟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