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4月3日至5日,恰逢清明节之际,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通过多种活动形式激发青年党员继承革命遗志,传承红色基因。

期间,青年党员们纷纷登陆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中国文明网和郑州文明网等网页,线上学习英雄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前往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向革命烈士鞠躬献花、签名寄语,表达对英烈的感恩和敬仰;撰写感言体会,字里行间寄情明志,一笔一划寄托对先烈的缅怀与追思。

活动中,每一位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同志们弘扬先辈精神,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努力奋斗。

(艺术学院 李润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