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4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总结讲评近期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阶段主要工作。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杨明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王利、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近期重点工作汇报,总支书记杨明志,总支副书记、院长张王利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杨明志书记指出,近阶段要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必须精心谋划推进,迅速在全院上下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贯彻好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学校党委明确的学习内容,根据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科学安排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最后,张王利院长对加强内部建设提出了要求,培育良好院风,加强行政管理,确保安全稳定,以认真总结学院特色发展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等。他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带头学习、带头工作、带头团结、带头遵纪守法和注意工作方法的要求。(图文/康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