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静     摄影:     来自:信息化办公室     责任编辑:徐亚杰

2021年1月13日,信息化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在资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保华主任主持,信息化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保华主任首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归纳与总结,对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未完成项目要做好收尾工作,假期开展的特殊项目要做好值班安排。

之后,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教学安排,李主任针对假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他强调:一是假期工作安排,值班人员务必保持通讯畅通,根据值班要求,做好值班记录;二是疫情防控,个人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无必须不外出,需要外出的必须报备,并按时钉钉打卡;三是网课保障,确保师生网络教学平台稳定运行,同时,提前做好假期内直播及视频会议技术支持准备工作;四是制定假期应急预案,并在放假前做好预案推演。

教学服务科穆利涛科长、信息化科徐亚杰科长、网络管理科范文峰科长分别从假期项目施工、网络教学保障、应用系统及网络运维值班等方面进行了明细化的安排。

最后,李主任对下学期的工作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大家立足本职、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从自身发展与学校内涵建设出发,总结“十三五”、思考“十四五”,切实从师生的刚需角度思考,促进我校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信息化办公室 杨静/文 程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