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第八期团校培训暨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12月17日下午1点,信息工程学院第八期团校培训暨结业典礼在资讯楼315室顺利举行。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王崇老师,19级团总支书记杜自平老师,第二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以及20级各班班委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代雅笛主持。

会上,王崇老师说到同学们正值青春,正是奋斗的大好时光,不应辜负。紧接着王老师就内向型与外向型性格与同学们展开讨论。王老师强调学生干部首先是一名学生,要做好学生的本分——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同时要做好对未来的规划;王老师还提到学生干部是连接学生与老师的重要枢纽和桥梁,旨在服务同学,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培养自己的协调和管理能力,组织能力,要有担当,有责任,做实事,强调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最后王老师说到希望各学生干部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把握好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随后由王老师,杜自平老师为本次团校培训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团校培训暂告一段落,会后团学成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团校培训使他们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这次大会以后,学员们表示会更好的为以后的团学工作做好准备,充分体现出团学全体学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供稿人:信工学院袁奉亚 杨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