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12月14日中午,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1号楼314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卫丽老师主持,支部书记张甜梦老师宣布应到和实到正式党员人数,参加本次会议的正式党员人数符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程序要求。

组织委员王卫丽老师首先传达了基层党组织对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的相关要求和程序,6名预备党员逐一向大会汇报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并由其培养联系人对其一年的表现进行总结评价。支部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方式进行投票。最终冯馨雨等6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宣传委员张喜超老师带领在场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最后,支部书记张甜梦老师对6名如期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在座的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党性和自我修养,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供稿人:赵伟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