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20年12月14日中午,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卫丽老师主持,大会就接收赵梦真等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讨论。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张甜梦老师宣布发展党员名单。赵梦真等7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培养联系人王卫丽老师、张喜超老师分别介绍了赵梦真等7名发展对象这一年来的表现。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赵梦真等7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在宣传委员张喜超老师的带领下,支部成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

支部书记张甜梦老师对新接收的7名预备党员提出期许,希望他们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的帮助身边的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供稿人:齐晓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