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12月8日,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袁敬老师主持,辅导员王丽丽、孙凤娟和王亚奇老师及本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议题是讨论关于潘乔丹、邵文策等9名学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伊始,各拟发展学生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真诚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之情。阐述了自己对党组织的认识和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变化、现实表现和今后的奋斗目标,都表明对党的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对拟发展党员做了介绍并表态。之后,支部书记报告申请人审议情况,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并开展无记名投票。最终,这9名同志全票通过表决,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袁敬书记做了大会总结,要求同志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提升政治修养,明确党员责任要求,永远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苛要求自己,不断的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时俱进。更要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不断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艺术学院 王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