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深化组织改革 抓好作风建设——文法学院学生会开展组织建设作风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深入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根据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工作部署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中进一步加强学生会作风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组织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按照校团委统一部署,12月7号中午12点,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教1楼314会议室开展“文法学院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文法学院团委书记郑玲玲老师,团委副书记刘瑜老师和文法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

学生会主席王怡雯传达了《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接着,由学生干部代表项灿灿、常心愉分享学习心得。随后,由王怡雯进行发言,她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严格遵守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培育纯洁的组织文化,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团队。最后,郑玲玲老师指出,学生干部要胸怀崇高理想,牢记服务宗旨;恪守学生本分,加强理论学习;积极投入实践,提升务实能力;摒弃庸俗习气,营造平等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学生干部们明确自身职责,提高为同学们服务的能力,也鼓励他们在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文法学院 毛梦娇/文)